超神奇的網站, 竟然可以跟20年後的自己視訊通話!! 你會想說什麼呢?

Peter

 

future

 

我們每天都在期待,期待著科技的瞬息萬變會引領我們的未來走向什麼樣的道路!我們聽著科學家的分析再自己憑空想像,但總沒有那麼的真實。未來的生活只有未來的人才知道,但現在的我們還是好想知道喔~那該怎麼辦呢?

 

Tell the future

 

就由未來的你來告訴你自己!

如果有一天,你能跟20年後的自己聊天,你會想說些什麼呢?

法國最大的移動運營商-orange看到了大家對未來充滿著期待又害怕、那種想窺伺卻又不得其道的感覺;在創立20周年這種象徵回顧的日子裡,他們不回首以前的豐功偉業,卻對未來有了想像;他們推出了一個很有趣的網站,只需要幾個步驟,20年後的自己就會出現在眼前,而且還可以跟未來的自己進行一系列的對談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看究竟要如何找到未來的自己!

首先先進行臉部的掃描,會確認臉型、眼睛、鼻子和嘴巴,而如果掃描有誤仍可以調整。


 

 


 

 

face

 

接著再選定性別、年齡、眼睛的顏色和皮膚的深淺,20年後的你將要出現!接著就可以問他任何問題囉!不管是工作、愛情、錢或朋友等等的,未來的你都會詳細的為你解答啊!

 

process

 

至於20到底長什麼樣子呢?

現在我們就一起去就讓我們一起去尋找我們的 future self 吧!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