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廣告大獎出爐!2014獎落誰家?快來看看優異的創意吧!

Rex Huang

 

這份推崇創意與發明的獎項在1959年就席捲了美國,現在,世界都在看。


 

 


 

”Celebrating Inspiration. Honoring Imagination. Fostering Creativity. This is the very essence of the CLIO Awards.“(摘自Clio官網)Clio是希臘神話中的女神,她是歷史繆思、偉大行為的記錄者、成就的宣揚者與頌讚者,更是創新想法與天才的來源。自1959年Wallace A. Ross創立此獎,經過五十五個寒暑,更通過評審們的層層把關與監督,眾所矚目的2014年Clio廣告大獎終於面世。來嚐鮮吧!

 

平面廣告金獎

clio1

▲健力士啤酒,大家猜到廣告想表達什麼了嗎?

clio2

▲巴黎動物園的創意,那不是夜行神龍猴嗎?!(驚

clio3

▲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用轉化修辭把冰山擬物化了

clio4

▲交通安全宣導的廣告,提醒用路人不要開車的時候使用手機

平面廣告銀獎

clio6▲紐約樂透-權貴的臆想(也想要這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clio7

▲這竟然是…口香糖的廣告!有趣

clio5

▲有聲書,就像莎士比亞在你耳邊

clio9

▲明明知道是梵谷,可是小編立馬聯想到蒙娜麗莎的微笑…

 

Clio官方網站裡有更多精彩作品,共有Content & Contact, Branded Entertainment & Content, Digital/Social, Direct, Engagement, Film, Print, Design, Audio, Public Relations, Out of Home, Innovative Media, Integrated Campaign這麼多獎項,快去腦力激盪一下吧!

 


 

 


 

Share This Article
相信現代智人是外星高能生物基因改造而成。 妄想巴黎生活,不經心發現一家咖啡店,不小心翻閱一本架上雜誌,不專心閱讀一篇文章,不費心消耗一個下午到晚餐之前的時光。 喜音樂,如張懸、woodkid以及depapepe。喜書籍,尤其關心文字學、行銷學還有飛碟學。能用自己的文字把一件事情講清楚,那就好了,畢竟溝通是那麼細膩而複雜。Let's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