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打造”美”的歷史, 讓你知道原來女人的美不是一天造成的!!

Sabrina Chang

還在為了愛美而煩惱嗎?

你想要變成美麗又有自信的女人嗎?

看完影片,保證心得滿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eoModPxg_E
追求美這件事一直是女人與生俱來的本性,LANEIGE做了一個歷史上所有成就過女人變美的物品統計表,1900年發明了燙頭髮的技術,這項神奇的發明,可以讓女人選擇自己所愛的髮型並將它定型,這樣一來每天早上不再需要忍受一頭亂髮,稍作整理即可輕鬆出門,這樣的造型還可以一次維持好幾個月!

 

再者來到1940年,絲襪的發明能讓腿更誘人突出,不僅能使腿更美麗顯眼還可以修飾身體線條,使男人女人都為之瘋狂!而1970年,發明了15公分高跟鞋,女人於走路、工作甚至跑步時都穿著它,穿上它的女人無一不認為自己渾身充滿誘人的自信,且令人難以抵抗!

 

接下來1990年發明了刺青,你還認為刺青只屬於男人嗎?那可可就錯了!刺青可以提高女人性感身體的附加價值,很多人不僅質疑,刺青難道不痛嗎?沒錯,或許多少有疼痛感,但是為了愛美一切都值得啦!

 

影片最後,帶到了現在是專屬於BB霜的時代,是時候像那些易碎的粉餅說再見了,再也不用其他令人眼花撩亂的產品需要使用在你的肌膚上, 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成為了新一代的女人愛美寵物,使用它不僅能夠讓女人的肌膚從早到晚完美鮮明,還可以免除其他化妝品多餘的使用,使女人更有自信且美麗!

 

1900年發明了燙頭髮

l1l2

 

1940年,絲襪的發明

l3l4

 

1970年,發明了15公分高跟鞋

l5l6

 

1990年發明了刺青


 

 


 

l7l8

 

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最後精彩壓軸登場!!!!!!!!!!!!!!

l9 l12

 

此廣告特別之處在於,它不僅僅是以本身的產品去鋪陳整個廣告,而是利用他們想要將產品的定位,也就是成為女人新一季的愛美物為目標,於是蒐集了不同時代改變女人的物品,從燙頭髮、絲襪、高跟鞋到刺青,一一仔細帶過,最後再將自家產品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擺在壓軸,這樣的廣告鋪陳,不會給人一開始就有強迫推銷的壓力,反而間接增加了看廣告的興趣,最重要的是,它成功傳達主要目標,如果想成為又美又有自信的女人,這樣一個與歷史時代並肩齊驅的愛美之物怎能錯過呢?看完了這篇廣告,不知你此刻的心情是否跟我一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

 

l11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