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有白吃的午餐? Mir Restaurant讓你來洗碗換餐!!

蒂芙妮

 

還記得小時候跟爸媽到餐廳,他們總會恐嚇付不出吃飯錢,就要留在餐廳打工洗碗盤了!

這句笑話可再也不是開玩笑的了!

就在今年10月16日至18日的法國巴黎,只要完成線上預約,Mir Restaurant就讓你來洗碗換餐囉!

 

位於巴黎的餐廳La Bastide d’Opio近日就開放場地借給洗潔精品牌Mir,並開設了Mir Restaurant,用餐完畢後,不用擔心帳單囉!帳單不會標示金額,而是將餐點金額換算成鍋碗瓢盆的數量,邀請顧客吃完飯後,一起使用Mir清潔用品清洗洗碗盤。

 

螢幕快照 2014-10-28 下午8.55.42

 

螢幕快照 2014 10 28 下午8.56.03

 

PDSC0061

 

PDSC0041

 

MIR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洗潔精品牌,透過不停的創新,提升消費者更多的芳香。


 

 


 

白吃白喝留下來洗盤子,可是一點也不辛苦呢!顧客一邊洗盤子、一邊和友人打打鬧鬧、吹泡泡,非常快樂。

 

透過創意的行銷方式,與童年的回憶進行連結,將快樂的形象,散播給消費者。消費者可以透過#MirRestaurant在Twitter上分享有趣的照片,有了社群網站的加持,更是可以快速將訊息傳遞給更多人,相約洗碗囉~

 

 


 

 


 

Share This Article
Something is better left unchang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