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萬聖節, IKEA也來推出鬼片!! 真的超級~恐~怖~的~

Vicky

 

身為家具業商業龍頭的IKEA,總是大家目光的焦點,而IKEA最讓人所知的價值主張就是「傢俱要自己運回家,自己組裝」,因為和業界整套服務的概念逆勢操作,前所未聞的手法,卻意外打響知名度,而為人津津樂道。

屏棄了傢俱店給人倉庫般的印象,他打造出寬敞、歡樂、時尚的氛圍,消費者在閒逛之餘也能有實際體驗,除此之外,他還提供了傢俱之外的居家用品或是精巧玩具,例如玩偶等等。

這是我們對IKEA的既定印象:明亮、溫馨。這次!!!搭上萬聖節的風潮,IKEA推出了新廣告,不同以往的風格,簡直是詭譎到不行阿!小編的雞皮疙瘩都快掉滿地了~~~~

 

螢幕快照 2014-10-29 上午11.08.44

這個氣氛~~~怪怪的吧?

 

ikea-shining

好陰暗的色調,我都覺得我在看厲陰宅了!好想大喊這不是IKEA~

 

螢幕快照 2014-10-29 上午11.09.16

是紙紮娃娃嗎…….好想尖叫阿!!!!

 

原來,這次IKEA挑戰以鬼片為素材,仿照已故知名導演Stanley Kubrick的手法來拍攝這支廣告,然後再以這支鬼片為題目,搭配上臉書相簿中的圖像,吸引粉絲到臉書專業上面互動,粉絲完全瘋狂的來找碴,回應數量暴增,話題性十足,引發熱烈討論,也達成了這支廣告的目的。

 

ikea_550_2

 

大家不妨也可以來湊一咖!


 

 


 

最後讓我們來發抖一下,別被嚇到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qsonfSQk2I

 


 

 


 

Share This Article
By Vicky
每天都要比昨天更進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