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航空?! 飛行前的安全影片也能像電影一樣讓你目不轉睛!!

Peter

 

有搭過飛機的人一定都知道,飛機起飛前一定都會有一段安全影片或是空服人員親自示範飛機上的安全設備(氧氣罩、救生衣…)該如何使用;以華航為例,影片中有一位空姐和一位空少輪流用字正腔圓的中文和咬字清楚的英文解說著飛行守則。也許對第一次搭飛機的人來說,因為擔心和緊張會非常專注的跟著步驟並仔細的將影片看完;但對搭過多次飛機的人,往往會因為安全說明大同小異加上影片內容不吸引人便不特別注意。

 

然而下面這則安全影片將顛覆你對一般安全影片的想像。

哈比人航空要出現了嘛!!?


 

 


 

 

air New Zeland

 

紐西蘭航空推出的最新安全影片有著好萊塢規格般的打造,不只有哈比人劇中的演員、導演,在紐西蘭當地的取景更是對當地的另一種行銷方式,四分多鐘的影片,你能不被吸引嗎?

 

 

飛安一直是不可忽略的問題,只要一個小環節出錯往往會葬送多條人命,這也是為什麼航空公司一定得在飛行前撥放安全影片;然而空服員機械般的笑臉和制式化的動作讓人在觀看時實在提不起勁啊;這也更使得紐西蘭航空的創意更獨樹一幟,會不會也因此吸引你想去紐西蘭呢?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