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報別太專心, 一不小心就會被嚇到~XD|讓你印象深刻的恐怖行銷

Vicky

 

行銷人都越來越壞了啦~

為了讓廣告打中消費者的心而無所不用其極,簡直快把消費者們給逼瘋了~

恐怖行銷讓你情緒累積到最高點,被嚇完之後心有餘悸,怎麼忘都忘不掉。

恐怖行銷呢說穿了,是行銷人員最愛用的手法之一,但恐怖行銷也尤如兩面刃,用不好真的會罵聲連連,業績慘淡阿!一支精彩的影片,在這個人們幾乎一分鐘都離不開社群網路的現在,簡直是如虎添翼,只要有足夠的感染力,廣告馬上一傳千里,更是容易成了討論話題,行銷人使用恐怖行銷的時機點和產品特性就成了一定得事前做的功課囉~

這次的產品是什麼,大家來猜猜看?

 

螢幕快照 2014 10 29 下午10.29.18

螢幕快照 2014 10 29 下午10.30.19

 

路人嚇到眼睛都快凸出來了~

謎底揭曉!!!!是個主題樂園~~~

跟樂園帶給人們的感覺恰恰相反,用NIGHT MARE作為廣告軸心的包裝,設計出互動感十足,又驚嚇感十足的互動廣告。


 

 


 

被嚇完之後,好想知道主題樂園裡面有什麼好玩的呦~

 

 

螢幕快照 2014 10 29 下午10.30.50

 

準備好進入樂園了嗎?

 


 

 


 

Share This Article
By Vicky
每天都要比昨天更進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