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石油公司運用”一顆氣球”的超強創新, 提升社會大眾對其品牌的關注!!

Jean Hsieh

 

油價飆漲,但你的轎車卻渴到不行,你的荷包也扁到不行~

身為韓國4大石油公司之一的S-Oil看準了這點,準備擄獲你的心!

 

當你到了戶外停車場是不是也有找不到停車位的困擾?是不是也只能硬著頭皮刻苦耐勞得找?

但,現在不用了! S-Oil的Here balloon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幫你省時間!省油!省金錢!

 

here balloon-1

 

here balloon-2

 

有飄起的Here balloon就是有車位,我們不必花大把時間一樣可以精準地找到車位

少花了時間代表少消耗了石油,少消耗了石油代表省了更多的錢!

S-Oil從消費者的需求為出發點、站在保護地球的角度,塑造貼心、環保的形象。運用可愛的Here氣球作為媒介,讓無論是目標客戶(成人)還是未來潛在客戶(孩子們)都對S-Oil留下很好的印象,也為品牌打造了良好的形象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S-Oil是怎麼做到的,真是讓人忍不住讚嘆它的聰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w9g9OVHdJI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