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節日行銷?Oreo搶推nomster與粉絲共度萬聖節!

蒂芙妮

搭配節慶推出相關活動,已經是許多品牌的重要行銷手法了。Halloween近幾年來,也逐漸成為台灣人重視的節慶。

以過去電影開頭做為開場,在一個老舊的實驗室,

不知名的橘色液體滴在燃燒中的烤爐上,以白色奶油為身的小怪物,鼓動著Oreo餅乾為翅膀的雙翼,飛舞著。

 

oreo-laboratorium-3

 

為了慶祝萬聖節,科學家們每天都會在Oreo Laboratorium透過各種配方,製作可愛的小怪物nomster。也邀請粉絲一同來為它命名,最適合著個小傢伙的名字,將會出現在日後的廣告中。目前,收到的名字包括了Dunkfluffula、Corneo及Vamporeo,是不是都很可愛呢?

 

oreo-laboratorium-2

 

360i合作,Oreo透過短短11秒的影片,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社群媒體,向大眾宣傳nomster的到來。


 

 


 

神秘而古老的實驗室,彷彿20世紀的好萊塢恐怖電影場景,超過上百種種的道具,由設計師Lori Nix操刀製作,其中更不乏許多手工製品。一起來瞧瞧吧!

 

oreo-laboratorium-1

 

想看影片嗎?點我!


 

 


 

Share This Article
Something is better left unchang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