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盛大置入性行銷場面,Honda成功案例再添一筆

Vicky

你可能沒聽過OK Go,但你一定不能錯過他們這次的mv,動用了2328個舞者(還包括日本當紅團體Perfume),一鏡到底,加上Honda的無人車,MV一出,大家都為之瘋狂!在台灣也登上了熱門影片排行,當中獲利最多的,我想除了OK GO本人之外,就是Honda了阿!小編在看MV時,不停在想,到底是哪家的機器這麼厲害?

honda1

無人機隨著舞者的身體律動而移動,設計之時原本應該是要在室內使用的,不過MV看起來,好像也可以在室外移動無阻阿XD


 

 


 

honda2

不過不可諱言的,MV中的舞蹈,充分顯現了這個產品的性能,輪子的設計之巧妙,流暢的移動功能,這個合作完全幫產品大大的加分!

導演Kasuaki Seki在湧出這個想法時曾說:「在思考如何將人類和科技產品一起舞蹈是一個很有趣卻又很愚蠢過程,但成果至少看起來不是很傻。」因為腦力激盪,呈現出這麼厲害的效果,日本不只對於品質很要求,創意也是無限阿!


 

 


 

Share This Article
By Vicky
每天都要比昨天更進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