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這麼好康!!撿垃圾就送你免費的無線網路?!

Vanessa Lin

大家都有去海邊玩耍過的經驗吧?站在一望無際的海邊,享受著和天地合而為一的舒暢沁涼。位在北非的突尼西亞,也有許多遊客會前往海邊放鬆玩樂,但離開時卻把垃圾留在沙灘上!這種不好的習慣逐漸變成一個大問題,嚴重破壞了沙灘原本應有的美麗。

BeFunky_6.jpg

自己的垃圾自己撿!

為了保護沙灘的永續發展,突尼西亞的電信公司 Tunisie Telecomrm 決定創造出一個獨特的WiFi熱點,藉此鼓勵大家「自己的垃圾自己撿!」他們在沙灘上架設了一台獨特的機器,只要撿起一定重量的垃圾,放到機器前方的垃圾桶裡,機器就會自動計算重量,達到一定的重量後就能成功啟動免費的WiFi熱點!

BeFunky_2.jpg

沙灘上的民眾看見這個有趣的機器,紛紛響應開始撿拾垃圾,無論大人小孩都一起加入行列。


 

 


 

BeFunky_5.jpg

最後有沒有成功啟動WiFi熱點呢……當然是有囉!

BeFunky_4.jpg

引爆話題,形象加分

Tunisie Telecomrm 教育了大眾「垃圾需要隨手帶走,一同保護海灘的永續發展!」這個活動不僅僅是為環保盡一份心力,也成功創造話題,行銷品牌,更建立愛護環境與教育社會的良好品牌形象,讓整體品牌價值向上提升!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實際活動的影片吧!


 

 


 

Share This Article
喜歡故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