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種潮到出水的新包裝!不可思議的腦袋瓜,想出不可思議的創意!(上)

Rex Huang

什麼樣的包裝最能夠抓住你的目光?是特別的材質,絢爛的色彩,或是不曾想過的新點子?品牌癮的設計創意專區滿足你的渴望了嗎?這裏又有許多驚人的創意,讓我們一起來腦力龍捲風吧!

 

1.

a4-copy-paper

相信大家對這款影印紙包裝應該不陌生,品牌癮編輯E大的文章曾經介紹過(延伸閱讀:2014包裝設計大賞Pentaward的獲獎名單出爐!! 這…設計也太令人驚艷了吧~),利用人們的生活經驗:把自己的臉拿去影印機裡影印,用共同體驗塑造直觀的聯想,Sooo Brillant,想出這點子的設計師想必是個可愛的頑童吧!

 

2.

butchers-meat-packaging-328x640

Butchers這款肉品包裝看似簡單,然而,在展示以及保護內容物的包裝基本功能下,尚且直接把裡頭裝的肉類的品質、部位直接視覺地告訴消費者,讓人一看明瞭,簡直是包裝的時尚極簡風格。

 

3.

eco-bulb

總是用方方正正的紙盒包裝的燈泡,你會不會對他感到厭倦呢?這款環境友善燈泡的包裝簡潔,並且貫徹了從裡到外的環保意識,不僅使用易回收的紙類為媒材,相較於常見的紙盒包裝,又減少了紙的消耗量。用包裝就能告訴消費者自身品牌在意的議題,以及產品的價值,是他的成功之道。

 

4.

螢幕快照 2014-11-18 下午2.37.34

將品牌或者產品做擬人化的文學包裝,向來都容易拉近消費者的距離。這系列的「臉杯」咖啡與茶飲品項,賦予每一種飲料獨特的個性、名稱,甚至,真的有一張臉,讓消費者能夠投以認同:輕熟女喜歡的甘橘茶(左一)是優雅的Miss Camomilla;義式濃縮則是辦公人士Giorgio的最愛,把產品作為一個人來介紹,正是精髓。

5.

7c36a480a26a9e6e221a55c37bb28af1

 

一般來說,繽紛燦爛的調色讓人們想到開心愉快的場合,那麼這款黃橘藍配色的包裝讓你們想到什麼樣的產品呢?原來他是調酒組合!Minty Mojito是一種古巴調酒,在炎熱的夏天,來一杯裡頭有薄荷以及檸檬的Mojito,又有多彩的包裝供欣賞,何樂而不為呢?

 

6.

fruit-toilet-roll

這樣帶著清新氣息的水果外觀包裝,竟然是廁紙的小小偽裝啊!這也許是很好的禮物,既有趣又不失漂亮的外表,還兼具實用功能。不過,把他們放在冰箱的冷藏層也許還會傻傻分不出來,又怎麼忍心把他拆開帶進浴室使用呢,這設計師真是虐心。

7.


 

 


 

Jammy-Yummy
同樣有著彩色筆一樣童趣的色彩基調,Jammy Yummy像神奇的魔術師,給每一種不同的果醬獨一無二的個性,當打開如顏料一般的玻璃圓罐,使用奶油刀塗抹這款果凍時,是不是就像在一片片雪白的吐司畫布上作畫呢?使人心情愉快的包奘,使用起來也特別地舒心啊~

還有哪些令人雙眼為之一亮的包裝呢?大家一起期待中集與下集吧!

參考資料:1


 

 


 

Share This Article
相信現代智人是外星高能生物基因改造而成。 妄想巴黎生活,不經心發現一家咖啡店,不小心翻閱一本架上雜誌,不專心閱讀一篇文章,不費心消耗一個下午到晚餐之前的時光。 喜音樂,如張懸、woodkid以及depapepe。喜書籍,尤其關心文字學、行銷學還有飛碟學。能用自己的文字把一件事情講清楚,那就好了,畢竟溝通是那麼細膩而複雜。Let's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