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種潮到出水的新包裝!不可思議的腦袋瓜,想出不可思議的創意!(中)

Rex Huang

昨天的環境友善燈泡、假裝成水果的衛生紙相信大家還記憶猶新(延伸閱讀:22種潮到出水的新包裝!不可思議的腦袋瓜,想出不可思議的創意!(上)),還有什麼不驚死人不償命的新設計包裝呢?今天一次介紹七種神物,給你們七種BOOM的震撼!

8.

The-Chocolate-640x350

螢幕快照 2014-11-19 上午9.29.29 來自丹麥學生的創意,白色方塊、黑色線條帶給觀者的感覺,是那麼奢侈地潔淨卻又充滿力量,紙包裝裡頭,以高質感的木盒盛裝著九塊小巧可愛的巧克力。整個設計就像寄給遠方朋友的包裹一樣,份量也許不非常沈重,卻有滿滿的誠意。

 

9.

Ti-Tea-640x426

以高貴黑色為基調,用方塊錫罐呈現,Ti tea的包裝不過度,卻讓裡頭的紅茶、綠茶、花草茶的茶葉,說出屬於自己的味道故事。這種優美的包裝擺在一家店裡,不僅實用,更是加分的陳設品!

 

10.

volksbier

像進入一個水晶洞一般,羅馬尼亞的Remark Studio使用了PET,一種如玻璃的材質,創造出不同以往的罐裝啤酒,突破了硬硬實實的鋁罐印象,用流線的瓶身給光線折射所有的發揮可能,只能說,未喝先享受。

 

11.

love-popcorn-640x452

關於這款Love popcorn包裝的設計理念,Robot food的創意總監說:「市場上不缺乏高端爆米花品牌,然而大部分包裝都以一種附庸風雅的視覺特性以及淡色系的調色為主,少有品牌可以鮮明又突出。」使用大膽的色盤,更擄獲了一般大眾的心。

 

12.

Dogs-Dinner

如拖鞋一般的盒裝物,內容竟然是狗食!這款Dog’s dinner巧妙地暗示了「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而拖鞋不也代表了居家時的舒適狀態嘛?而為狗狗晚餐又通常都是穿著拖鞋,能夠在家裡愜意地進行,整體傳達了休閒的意象,包裝上沒有馬爾濟斯的狗食,更是含意豐富。

 

13.

GBox-Studios

Gbox (4)

隨著音樂產業數位化,唱片包裝已經成為衝高銷售量的賣點之一,因為有收藏的價值,才會去購買實體CD。小編身為一個音樂愛好者,實在認為這黃色方包裝非常簡潔有力;塑膠殼容易摔碎,另一種扁扁的包裝不好取出CD,而Gbox Studios這款摺紙藝術的CD包裝,可說美觀又方便。動容啊!

 

14.
Rellana-Wool

羊毛織品!想不到吧~利用簡簡單單一個印有人臉的紙帶,給人一種錯覺,羊毛既是頭髮,也是頷下的鬍鬚,給原來平凡的產品增添了人的趣味!


 

 


 

下一集會出現什麼另類創意呢?讓我們看~下~去。

 

參考資料:12345


 

 


 

Share This Article
相信現代智人是外星高能生物基因改造而成。 妄想巴黎生活,不經心發現一家咖啡店,不小心翻閱一本架上雜誌,不專心閱讀一篇文章,不費心消耗一個下午到晚餐之前的時光。 喜音樂,如張懸、woodkid以及depapepe。喜書籍,尤其關心文字學、行銷學還有飛碟學。能用自己的文字把一件事情講清楚,那就好了,畢竟溝通是那麼細膩而複雜。Let's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