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角變主角!! Waitrose請自家員工來說服務熱忱, 許你一個暖心的聖誕節~

蒂芙妮

 

說聖誕節是西方百貨業最重要的日子,可是一點也不為過。不少百貨公司為了迎接這個日子,早已使出渾身解數將自家展示櫥窗改頭換面,並放上一顆顆亮眼奪目的聖誕樹,希望吸睛的同時,更能大大的吸金!

 

英國超市Waitrose為了聖誕節,當然也不落人後。先來回顧Waitrose2013年聖誕節的廣告,與消費者大談「回饋」(The story of giving back),與當地社區合作,與消費者一同為這個社會的美好盡一份心力。

 

 

今年,Waitrose又要帶給大家什麼驚奇呢?

以消費者、社會大眾為主的影片已經不足為奇了,您是否曾經注意過,在影片中,總是擔任配角的一個重要角色─店員呢?他們一直以來都是影片中的背景,但這一次,不一樣了。Waitrose和倫敦BBH合作,並將鏡頭聚焦在超商的員工,透過她熱心、專業的服務,協助一個小女孩完成聖誕節的義賣活動。影片以一個內向、木訥的女孩被老師點名負責薑餅義賣活動做為開場。在嬤嬤的陪伴下,進入了Waitrose,並向熱心的服務人員尋求薑餅的製作方法。

 

未命名

歷經無數的失敗、重來,一步一步的練習,並在服務人員的指導之下,漸漸做出了美味的薑餅,並在義賣會上大受歡迎。

 

未命名3

女孩心中惦記的卻是當初幫助過她的服務人員。

 

未命名2

以「When you own something, you care a little more.」作結,並道出每個在Waitrose工作的員工,以身為Waitrose的一份子為傲,所以願意全心全意地為顧客服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pQh8uZ8pSo&app=desktop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的配樂,來自Waitrose在十月時舉辦的Donate your voice活動。邀請民眾捐出自己的聲音,上傳到專屬網頁,由Waierose邀請知名音樂製作人,將所有的聲音混製成聖誕節單曲販賣募款,並將所得捐給慈善機構,並作為聖誕節電視廣告配樂。

 

 


 

 


 

Share This Article
Something is better left unchang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