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些人上飛機走到座位就淚流不止?? KLM讓人眼淚失守的超感動廣告!!

Vicky

 

Screen-Shot-2014-11-20-at-12.29.19-PM

 

你有發現到嗎?在機場上最常上演的畫面之一,大家依依不捨的說再見,互相擁抱忍不住眼淚一直滑落,需要遠行卻希望時間能多停留一點,不用這麼快說再見。

 

有一種行銷成功的方法,就是將別人日常生活中的小小缺憾給填滿,當我們被療癒了,留下感動的眼淚時,對產品或品牌的認知就又更上一層,因為他打進你的心。台灣有一個很出名的廣告,講出來大家一定知道,那就是全國電子,大家甚至還會自動的把下一句slogan接出來,而全國電子廣告成功的地方,就是打進人們心中最脆弱的那一塊,遠在家鄉的爸媽需要冷氣的家電時,身為兒女的我們不在身邊,全國就代替了你的位置替你照顧父母,讓你揪甘心!

 

KLM將這個做法用在最新的廣告上,當人們互相告別,內心仍帶有遺憾,情緒還沒平復,航空公司就給你一個小小驚喜,他們讓你的家人朋友留言在飛機座椅上,等你一上飛機,映入眼簾的就是你愛的人留給你的隻字片語。


 

 


 

 

Screen-Shot-2014-11-20-at-12.28.58-PM-624x367

圖片中的女生在收到妹妹給的信後,滿滿的感動填滿心中。

 

KLM不只給予旅客小小的驚喜,同時也提供了滿滿的溫暖,為了旅客和他們的家人朋友留下一個難忘的時刻。

 

 


 

 


 

Share This Article
By Vicky
每天都要比昨天更進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