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罔顧形象的惡作劇行銷~要是讓我遇到我就…!#%^%#@

Vanessa Lin

 

大家曾經試過占卜嗎?讓能看透前世今生與未來命運的靈媒解答自己內心的煩惱。但你可能不知道,在踏進占卜室的那一刻,你就參與了史上最恐怖的惡!作!劇!

 

BeFunky_1.jpg

 

專門推出病毒式行銷行銷機構 Thinkmodo ,這次在紐約街頭秘密進行了一個惡作劇活動!他們擺出廣告看版,邀請街上的路人進入占卜室體驗免費的碟仙占卜。

 

BeFunky_2.jpg

 

在預先設計好的場景中,靈媒會帶著參與的民眾使用碟仙,碟仙會慢慢地拼出三個字:R…U…N…,在這一刻,靈媒會出其不意的突然大叫: RUN!!!並且發揮她的獨門絕技:把眼球高高的突出眼眶!!

 

BeFunky_8

 

你以為驚嚇程度就只有這樣嗎?當然沒這麼簡單就放過這些路人啦!接下來工作人員還會出動事先安排在地底下的屍體演員,從地上猛然的大吼竄出!每個參與者都嚇得花容失色,真的要嚇破膽啦!!!

 

BeFunky_3.jpg  BeFunky_5.jpg

 

不過為什麼要推出這個差點要把人嚇到魂飛魄散的惡作劇呢?原來,這次的活動是為了配合美國的超自然恐怖電影 Ouija (台灣翻譯片名:碟仙),真的是完整呈現出電影中詭異又驚悚的氣氛啦!相信參與這次惡作劇宣傳廣告的民眾,都會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看看預告,或者直接買票去看看這部電影到底是在「搞什麼鬼」囉!現在就讓我們快來看看這次的惡作劇影片吧!!


 

 


 

 

 

似乎因為之前“魔女嘉莉”也以類似的行銷方式而大獲成功的關係,使得後續許多恐怖電影都以這樣的方式,來讓消費者實際體驗這樣的場景,當你從Youtube的影片中,看到他們嚇到花容失色的模樣後,似乎你也能感受到該電影的恐怖之處,只是,不知道那些被嚇的人,會不會因此而翻臉不認人呢?

 

在台灣應該會(狀態為已確認)XD

 


 

 


 

Share This Article
喜歡故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