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打造時空隧道!? 百事可樂繼神奇公車站又一經典案例!!

Vanessa Lin

 

穿越時空這種事情,在一般大眾印象中是幾乎不可能發生的。但就在英國,百事可樂打造了一個時光隧道,讓你體驗超真實的時空穿越!

 

BeFunky_1.jpg

 

百事可樂選在倫敦橋附近的一個寒冷而灰暗的隧道,用深色布幕從中間掛下,結合音效和立體投影技術,把投影機藏在不起眼的木箱中,只要有路人走進隧道就會啟動投影機,接著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東西,從路人面前的隧道跑~出~來~啦!

 

BeFunky_9.jpg   BeFunky_3.jpg

 

投影幕上的物體真是多樣化,除了讓人嚇了好大一跳的暴龍,還有逼真的時空飛車、帥氣的未來機器人,以及這次宣傳的主角: Pepsi Max!

 

BeFunky_8.jpg   BeFunky_6.jpg

 

Pepsi Max 是百事可樂主打的低卡路里無糖可樂,利用這次創意又生動的時光隧道手法,呼應主題標籤-Hashtag使用的 #LiveForNow,讓大家感受活在當下,以及見證時空穿越的驚奇快感,之前也曾經推出候車亭的Unbelievable廣告,這一系列的精采體驗就像喝了百事可樂 Max一樣的新鮮刺激呢!


 

 


 

 

BeFunky_4.jpg   BeFunky_5.jpg

 

好多路人都被突如其來的震撼嚇得放聲大叫,外加後退好幾步阿!這種突如其來聲光效果,一定會讓當事人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不過好險沒嚇到有心臟病的路人,不然這下就糟糕囉~~現在大家快來看看精采的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byCRzUD1s

 


 

 


 

Share This Article
喜歡故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