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特別的聖誕臨檢體驗!! 警察叫你拉下車窗後, 最後竟然拿出….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一年的最後一個月-12月,真可以說是一個神奇的月份,在美國,隨著感恩節的預備,關係的加溫,一天天地臨近聖誕節,原本,平凡無奇的日子,許多企業品牌的行銷活動,都為社會大眾們帶來大量的驚喜,還記著西捷航空無預警的付出行動嗎?這樣的付出風潮也開始吹到了警界…

 

洛厄爾(Lowell),一個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東北部的城市,當地警察局為民眾舉辦了一場充滿驚喜的聖誕節付出活動,整個活動的起點,呵呵~就從臨檢開始!!


 

 


 

 

 

會舉辦這樣的活動,是因為常常在進行臨檢時,警察們強烈的感覺到,雖然他們只是在進行例行性的檢查,但卻嚴重地影響到對方一整天的心情,他們很想要扭轉大家對於臨檢的負面印象,期望跟民眾的互動更像朋友一般…,因此,他們希望同樣在臨檢的時候,給予對方大大的驚喜!

 

同樣的方式,給予不同的結果,是最容易讓參與者感受到驚喜的方式,同樣是臨檢,卻給予民眾大大的付出,不論你當下許的願望是什麼,警察都能幫你達成,瞬間拉近警民之間的關係,相當棒的一次行銷付出活動 🙂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