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網站大玩密碼輸入遊戲!! 輸入成功就有不一樣的畫面!?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網路行銷是一個比創意,比驚喜的領域,如何在平凡無奇的頁面上,給予螢幕前的你驚喜,真的需要相當地用心且細心的思考才能做到,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些鮮少人知道,但卻極富創意的小小行銷活動吧!!

若提及網頁瀏覽器,相信Google所推出的Chrome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當我們瀏覽網頁時,如果訊號突然斷掉,畫面上總會出現一隻恐龍,這時候的我們,就會開始檢查網路為什麼斷掉,或是自己的電腦有什麼問題,卻沒有人關注,這一隻恐龍是怎麼來的…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其實這一隻恐龍,是一個小遊戲的開始畫面喔…

 

螢幕快照 2014-12-12 下午3.17.45

在關閉網路時,按下任一個網址,就會出現一隻恐龍,只要你按“上”鍵,就可以開始你的小遊戲 🙂

 

除了Google之外,新加坡也有一家專門販賣紙本書籍的出版商Math Paper Press,他們的官網中也動了一些手腳,只要你運用手機登入他們的官網時並開啟飛行模式時,你就能發現,他們的離線畫面,竟然是一篇短文,他們運用這個方法,主要是想告訴消費者-Books never go offline(真正的書籍不會因為沒有訊號的關係就無法看見內容),相信,若有人真的因為訊號不好而看見這樣的畫面,他們一定會印象非常深刻。

 

螢幕快照 2014-12-12 下午3.23.17

幾段文字,告訴你他們所想要傳達的理念-Books Never Go Offline

 

最近,台灣著名的網站-活動通(Accupass),也在他們的網站中埋下小小的程式,當你瀏覽他們的聖誕節活動網頁時,主要用鍵盤敲入iloveaccupass,你就會發現原本正常的網頁竟然下起雪來,這樣的方式,真的也讓在台灣的我們,也能感受濃濃的聖誕節味兒…

 

螢幕快照 2014-12-12 下午3.18.34  螢幕快照 2014-12-12 下午3.18.51

輸入iloveaccupass就可以見證網頁下雪的奇蹟…


 

 


 

 

使用手機版的人,你也可以試試看喔!只是,你不用輸入密碼,只要搖一搖手機,就可以看見網頁下雪喔!!(想嘗試看看,點擊這裏

 

正常的流程,給予不簡單的結果,真的是網路行銷的金句,不論是Google、Math Paper Press還是活動通,都希望能在用戶瀏覽頁面,給予一些不一樣的體驗流程,讓他們感受到驚喜,進而對其品牌感到印象深刻~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