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經濟學”崛起!! 德國各個路口, 即將推出潛藏無限商機的紅燈等待遊戲機!!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等紅燈覺得浪費時間覺得煩!?

這是許多人共同的感受,卻無可奈何,不知道如何面對的問題,大部分的人,看看旁邊的廣告,逛逛附近的商店,甚至低頭玩玩自己的手機,就是想著如何將這個時間消磨掉,還記得我們之前所分享的行銷活動嗎?司麥特汽車(smart car)在某個交通路口建了一個黑箱大房間,參與者在裡面的任何動作,都會透過行人紅綠燈上的小紅人呈現出來,是一個相當有創意的等紅燈解決方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_0vRnkeOk

 

但是這樣的解決方式,似乎太佔空間,其實在2012年,幾個德國的大學生,打算透過一個多人遊戲平台,來解決紅綠燈無聊等待的問題…


 

 


 

整個使用流程從你走路遇到紅燈開始,當你走到路口,電線桿上的遊戲機就會自動啟動,遊戲端的另一邊,是一個等待你加入的玩家(對方同樣也在等待紅燈中),一旦你伸出手指,遊戲就即刻開始,遊戲內容是著名的投幣遊戲“乓”(一種類似空氣曲棍球的遊戲),幾局下來,當紅燈的時間即將結束,系統就會結束遊戲,告訴你誰是勝利組,誰是魯蛇組…

 

 

目前此創意已經在群眾募資平台Indiegogo尋求更多的資金挹注,未來他們期望除了遊戲之外,還能安裝不同的應用程式,讓等待紅燈的人可以從中閱讀新聞、導航,甚至是約會相親!?看來這樣的裝置,隱藏著無窮的商機啊~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