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的電器設備製造公司瑞典伊萊克斯Electrolux品牌標誌調整

rologo

 

Electrolux-logo-2015

 

世界知名的電器設備製造公司瑞典伊萊克斯(Electrolux)公司1月14日發布了新的VI並對企業標識進行了調整,品牌設計機構Prophet負責這次品牌形象更新。

 

伊萊克斯Logo的調整仍然保留了原有Logo的主體圖案,該圖案由瑞士設計師Carlo Vivarelli設計並於1962年使用至今。50年間,伊萊克斯都使用襯線字體作為標識字體,如今變為更加簡潔的無襯線字體。公司表示,更簡潔的字體風格使得經典的伊萊克斯Logo的主體圖案視覺上更為突出。

 

Electrolux-new-logo

伊萊克斯新舊Logo對比

Electrolux-new-logo-4

Electrolux-new-logo-3

Electrolux-new-logo-6

Electrolux-new-logo-5

 

Electrolux-logo

伊萊克斯的舊Logo


 

 


 

伊萊克斯的Logo演變視頻

 

Rologo  編譯自 The Branding Source,轉載請註明。


 

 


 

Share This Article
By rologo
Rologo 标志共和国(www.rologo.com)建立于2007年,旨在为广大的Logo爱好者,设计师和品牌关注者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和交流平台。网站正由原先专注于报道Logo新闻和相关资讯的博客转向为更全面的Logo设计综合网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