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行銷,Do it for Denmark!

Joice Wang

每一個行銷人員都知道性銷售,不過該如何拿捏「性」的尺度呢?

這可得考考各位的創意了!

 

有一最新研究,在夫妻有機會度假放鬆壓力之時,10個丹麥兒童裡就有1個被受孕出。

Demark

 

來自線上的丹麥間諜旅行社推出活動「為丹麥而做」參加這個活動的夫妻,如果他們設法在度假時發生性關係,此丹麥間諜旅行社將提供豐富的獎品

 

到底為什麼他們要推出這樣的活動呢?

在進行什麼樣的行銷噱頭呢?

先來觀看影片吧!

 

在丹麥,正經歷著近30年來出生率最低的重大問題!

然而這議題也受到丹麥政府的熱切關注。

 

了解決這個問題,並幫助人口增長,間諜旅行社將提供給丹麥人民一個浪漫度假

並享有折扣,以及提供一個特殊排卵期計算器,計算出最佳受孕的好日子再好好共度兩人時光。

在這浪漫、甜蜜的旅程中成功受孕的那對夫妻,

就能贏得價值3年的嬰兒用品,以及免費家庭度假,和自己的小孩再度假一次。

 

此活動經由實現完美的執行力而被認可,在性銷售上拿捏的恰到好處,

讓丹麥人能有機會重新加溫與另一半的感情,

再一次,蜜月旅行!

 

間諜旅行社的營銷經理-Eva Lundgren「我們透過幽默、誠實,和一個訓練有素的社會媒體與公關人員取得幾乎所有關鍵活動點。我非常驕傲我們在溝通的勇氣上,能夠產生影響力消除無聊,而且不一樣。」

 

到目前為止,活動的成效對Eva來說真的相當的滿意。


 

 


 

PR值和YouTube的留言意見都是天價(到目前為止為7百萬),而且銷售立刻往上躍升。

 

 

所以,你還等什麼呢?我們也來Do it for Taiwan 吧!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