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水道怎樣玩才夠看?!跟著燕麥品牌Bear Naked和極限運動頻道Devin Supertramp在舊金山帶你進行城市滑動!

Joice Wang

1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這是一到夏天,人人心中的渴望。

相信一放暑假,一定有許多人都紛紛往海邊湧進,就連游泳池的人潮也是天天爆滿;

只要能玩,什麼都好。

但!難道消暑的方式,只有這些嗎?!

 

幾個禮拜前,燕麥品牌Bear Naked與極限運動頻道Devin Supertramp 合作,

在舊金山第17街的波特雷羅山坡上,為你帶來一場超刺激的行銷活動!

 

Urban Slip & Slide-城市滑動

夏天,是用來消暑的一段時間,而且我們享受夏天帶來的無限樂趣!

6

不過玩樂之餘,其實也正在消耗我們的熱量、體力;

玩累了嗎?

Bear Naked的純天然燕麥讓你補充能量、延續你的青春熱血!

 5

Devin Supertramp的影片特色是,

直接在安全帽上裝設攝影機,讓觀賞者能最直接體驗極限運動的速度感,

還有遙控直升機720度的環繞拍攝,結合青春的流行搖滾樂,

讓每一部短片都切合著音樂的節奏、捉住你我每一刻的目光,更令人毫不考慮就想和世界分享他的影片!

 3

Bear Naked很喜歡與Devin Supertramp合作,因為他在美國是最聞名的Youtuber。

導演Devin Graham非常善於將極限運動和動感音樂做完美結合,

專導「Devin Supertramp」頻道的他,更是擁有超過200萬訂閱者的Youtuber。

 

 

不只這些,Devin Supertramp在網路上早已具有高參與度、並且忠誠度之高的粉絲基礎。

過去他們也曾合作過許多次,像是玩保齡球還不夠,他們還設想出人肉保齡球的活動!其呼聲也不低呢!

因為,Bear NakedDevin Supertramp知道怎麼玩才能玩得更開心!

讓我們來看看是怎麼玩的吧!

 

Human Bowling-人體保齡球


 

 


 

 

巧妙運用異業結盟的行銷操作,來達成雙方行銷利益,

隨著暑假到來越來越熱,尤其是實體通路與虛擬世界的虛實結合,是目前最火紅的行銷手法。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