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硬碟製造商希捷(Seagate)啟用新識別

rologo

sea​​gate-logo-new

全球領先的儲存解決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Seagate Technology)公司在2015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宣布重塑其公司的品牌,該品牌重塑反映了其快速發展的解決方案組合如何幫助消費者、企業以及合作夥伴創造、保存並分享他們最珍貴的內容以及數據。新品牌形象強調了希捷廣泛的產品解決方案如何將公司在數據存儲領域的深厚行業知識擴展至閃存、系統以及解決方案等領域,旨在服務更廣泛的消費群體以及合作夥伴。

希捷新品牌形象的重點是“動態標誌(Living Logo)”,該標誌會將數據展現為一種為人類創造、文明以及進步提供動力的富有活力的事物。通過和Getty Images進行合作,希捷可在其網站使用該標誌,講述無數關於技術先驅以及人類歷史的突破等話題的可視化故事。Living Logo代表了新的正在申請專利的軟件技術,希捷將大力投資一項全國性宣傳活動以推廣新的動態標誌。

sea​​gate2015_new-logo

希捷(Seagate)新Logo

sea​​gate-logo-v

希捷(Seagate)新Logo

sea​​gate-logo

希捷(Seagate)新Logo

希捷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Steve Luczo表示,“希捷承諾全力以赴幫助企業及消費者認識到’動態’數據的全部潛能,而希捷新品牌則是響應該承諾的有力表現。我們目前在轉變公司的形象、重新定義我們和客戶、企業以及合作夥伴的關係。該活動有助於加強我們在市場中的獨特地位——提供多樣化的組件技術以及全面的解決方案,賦予客戶管理及訪問所有內容和數據的高度靈活性。”

希捷與創意公司Goodby Silverstein & Partners聯手打造了Living Logo。除了通過Getty Images查看一流的可視化內容外,在未來幾個月,希捷還會利用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網絡以及其他資源讓消費者和企業能夠查看動態數據。

brand-living-logo-bannerbg7

sea​​gate-new-logo sea​​gate2015_new-logo-2

希捷(Seagate)的“Living Logo”

希捷於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發布的新產品反映了公司的新品牌戰略,其中包括採用高新技術打造的新品,如世界上最纖薄的7mm便攜式硬碟,以及允許身處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輕鬆訪問家裡的音樂、視頻以及文檔的個人雲解決方案。

希捷新品牌形像以及“Living Logo”於2015年1月4日上線並將貫穿全年。

希捷(Seagate)新品牌形象視頻


 

 


 

sea​​gate-logo

希捷新舊Logo對比

文字來源:http://www.ccw.com.cn/article/view/83369


 

 


 

Share This Article
By rologo
Rologo 标志共和国(www.rologo.com)建立于2007年,旨在为广大的Logo爱好者,设计师和品牌关注者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和交流平台。网站正由原先专注于报道Logo新闻和相关资讯的博客转向为更全面的Logo设计综合网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