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布·布希公佈競選2016年美國​​總統候選人LOGO

rologo

jeb-bush-2016-logo-2

美國前總統老布什的次子、小布希之弟、佛羅里達州前州長傑布·布希(Jeb Bush)幾個小時前在官方社媒公佈了其參加美國共和黨的總統初選、爭取代表共和黨2016年總統候選人的競選Logo:剔除了他那聲名遠揚的家族姓氏,僅僅留下了簡潔、明快的名字“傑布”,以及一個紅色的驚嘆號。此外還有一段正式宣布參選前夕的宣傳視頻。

有外媒評價,雖然傑布的競選logo中刻意避免加入“布希”這個單詞,但父親和哥哥都當過美國總統這件事對他來說必然是把雙刃劍啊!

傑布親民、鮮亮的標誌在設計界原本應該廣受好評,但是細心的網友卻發現,這竟然與他1998年競選佛羅里達州州長時的競選標誌如出一轍。網友不禁吐槽:布什州長宣稱這次的競選關乎未來,但這個標誌卻來自1998年。(新華國際消息

不出意外,民主黨那邊是希拉蕊,傑布·布希在共和黨的呼聲也很高,最後是一個追隨老公還是追隨父親和哥哥步伐的人2016年入主白宮呢?

jeb-bush-2016-logo

傑布·布希的競選Logo

jebbush-2016-logo

視頻

jeb2

傑布·布什1998年競選佛羅里達州州長時的競選標誌


 

 


 

Rologo報導,轉載請註明。

本文鏈接:http://www.rologo.com/jeb-bush-2016-logo.html


 

 


 

Share This Article
By rologo
Rologo 标志共和国(www.rologo.com)建立于2007年,旨在为广大的Logo爱好者,设计师和品牌关注者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和交流平台。网站正由原先专注于报道Logo新闻和相关资讯的博客转向为更全面的Logo设计综合网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