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咖啡店的店員身材怎麼都這麼好!雀巢要你記住新奶精產品有多”天然”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這間咖啡店的店員怎麼身材都這麼好?我想這應該是大家走進這間”特別”的咖啡店的最大問號!

 

仔細一看~

 

哇靠,我是不是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這間店的店員都是裸體嗎!?也太嗨了吧!

 

沒錯,食品大廠雀巢Nestle為了推廣他們的奶精品牌Coffee-Mate的Natural Bliss系列,

並將這個系列主打的天然印象種在大家心理,所以辦了這樣的活動,

就連店員都如此”天然”,就是要讓你記得Natural Bliss有多天然,


 

 


 

不多說,看了影片你一定不會忘記這個產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n5z3KywKM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