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不知Beats的真相與品牌秘密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我想,應該沒有人不知道Beats這個品牌吧~

 

Beats應該也是有史以來最潮的耳機品牌,眾多明星都戴過Beats的耳機出現在鎂光燈下,因而讓這些年輕族群們也對於Beats這個耳機品牌充滿著憧憬,也認為戴上Beats的耳機才夠”潮”。

但也有不少音樂愛好者認為Beats耳機實際產生的”音樂性”並不佳,也就是真的”聽起來”並不怎麼樣,而看不起買Beats的人,認為買Beats耳機的人根本不懂音樂。

其實,你認為Beats真的在賣耳機嗎?或者說,Beats真的是在賣”好的音樂性”嗎?而不好的音樂性就代表著不能賣出高價嗎?

這就是”品牌”奇妙的地方了。


 

 


 

以下是一個非常好的品牌知識影片,看完你就會發現,Beats竟然是如此充滿破壞式創新的品牌,他把”品牌”這件事發揮得淋漓盡致,進而打敗在產業已久的耳機製造大廠們。

一起趕快來看看吧!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