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食品與亨氏合併新集團企業識別啟用

rologo

kraftheinz new logo

今年3月,股神巴菲特麾下的亨氏食品(Heinz)和卡夫食品(Kraft Foods)宣布合併組建新的卡夫亨氏公司(The Kraft Heinz Company),新公司將成為全球第五大食品飲料公司。上月初,卡夫食品和亨氏完成合併,新集團的Logo公佈,採用純字體設計,融合了卡夫和亨氏原Logo的字體風格和顏色搭配。


 

 


 

kraftheinz_logo

 

卡夫亨氏公司(The Kraft Heinz Company)新Logo

kraftheinz-new-logo-5 kraftheinz-new-logo-3 kraftheinz-new-logo-4

 

 

 

Rologo綜合報導,轉載請註明。


 

 


 

Share This Article
By rologo
Rologo 标志共和国(www.rologo.com)建立于2007年,旨在为广大的Logo爱好者,设计师和品牌关注者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和交流平台。网站正由原先专注于报道Logo新闻和相关资讯的博客转向为更全面的Logo设计综合网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