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美味廚房食譜”,原來產品介紹還能這樣拍

socialbeta

Recipes for delicious kitchens

明亮的廚房、穿著圍裙的大廚,砧板和菜刀……起初看到這陣勢,我也以為這是IKEA宜家做的美食節目。不過,從大廚切黃(卷)油(尺)的那一刻開始,整個畫風好像就有點不太對。

55e659106c31d

ikea-cooking-hed-2015

緊接著,大廚又將肋(櫥)排(櫃)、雞(燈)蛋(泡)等材料悉數丟入平底鍋中爆炒,還不忘撒上一把調(螺)料(絲) 。
ikea1_0

ikea4_0

最後謎底揭開,出鍋的竟然是一個小巧可愛的微縮版IKEA宜家廚房。

55e6590025249

原來,IKEA宜家這支影片並不是教我們學做菜,而是為了推介全新的IKEA宜家Metod 多功能廚房。

如果你覺得影片略帶冷幽默的風格和去年IKEA宜家惡搞蘋果發布會那支病毒影片BookBook 有些相似的話,那就對了。

Experience the power of a bookbook

這支視頻的創意正是來自百比赫(BBH)亞太區公司。嗯,沒錯,就是那個操刀了病毒視頻BookBook 的代理公司。

整個創意圍繞著做菜與多功能廚房的視覺隱喻展開,想要傳達出的理念就是“Metod系列廚房不僅容易組裝,還能根據顧客的個人喜好定制。”


 

 


 

IKEA宜家亞太區營銷主管Tze Kuen Yeong介紹說,這個全新的廚房系列“能使人們合理利用廚房的每一寸空間,打造出上千種不同的廚房組合,不僅適用於各種風格和預算的需求,也有25年的質量保證。”

據悉,這支視頻是BBH亞太區公司為了亞洲市場精心製作的。而在“美食節目”中亮相的所有配件,都能在IKEA宜家最新出品的2016年《家居指南》中看到。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