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希爾頓針對年輕一代推出全新的中端品牌Tru

socialbeta

近日,希爾頓宣布將針對預算有限的年輕一代推出全新的中端品牌Tru,為他們帶來無與倫比的優質體驗。並且,首家Tru by Hilton酒店有望於2016年底在美國開業。

1502 1453962657

Tru by Hilton擁有些獨特創新的特色,比如酒店大廳,但其功能遠非大廳那麼簡單。它是一個2770平方英尺的開放式空間,擁有4個特徵鮮明的區域,涵蓋休息、工作、餐飲和娛樂功能,能夠以獨特的方式讓客人進行互動或獨處。前台,擁有一面實時更換內容的社交媒體牆,有助於促進客人之間的互動。免費的「自助式」(Build Your Own)早餐擺放於吧台之上,涵蓋30種甜點和可口的佳餚,滿足他們的味蕾和食慾。

精心設計的客房擺放著各種實用物品——舒適的純白色平台床、55 寸電視、8英尺寬的窗戶、遍布於各處的電源插座以及寬敞的洗浴室。

1502 1453964988

1502 1453965291

希爾頓的首席執行官Christopher J. Nassetta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推出Tru by Hilton 品牌,它將服務於酒店市場最大的一塊領域。然而在這一領域,目前還沒有任何酒店品牌能夠滿足客人當前的需求。Tru 將以超值的價格,始終為客人提供與時俱進、優質新穎的體驗,同時為我們的所有者帶來穩健回報。」

至於目標受眾,Tru 將吸引廣泛的差旅人士,他們橫跨不同的年齡段,但有著共同的信念;他們因千禧心態而走到了一起——年輕、充滿活力,熱愛生活,渴望與人交往。然而目前沒有任何一個酒店品牌能夠在其理想的價格範圍內滿足他們的需求。

因此Tru 渴望為年輕人帶來在睡覺本身之外的旅行體驗,並且讓年輕人不再在體驗與價格之間妥協。

希爾頓全球執行副總裁Jim Holthouser 表示,「40% 以上的美國酒店都定位於中檔市場和經濟型住宿,而Tru by Hilton 彌補了市場的一個空白,因為它吸引的是擁有年輕心態的人群,並將促使該行業給予品質和價值均等的重視。我們將在這一雜亂平庸的市場中脫穎而出,俘獲當今差旅人士的芳心,並滿足未來賓客的需求,同時讓酒店成為差旅人士心儀的去處而不是平淡無奇的住所。」因此Nassetta 也向USA today 表示,這是建立一個全新品牌的機會,會為整個市場帶來巨大的需求。


 

 


 

1502 1453962528

希爾頓全球定位服務品牌全球負責人Phil Cordell 表示,「隨著Tru 的開發,我們希望顛覆人們有關這一類酒店應如何設計的常識,並改變賓客的行為和預期。我們認為,Tru by Hilton 將實現這一願景。」

參考來源:brandchannelBuisinessWire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