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銳步Reebok:只要你夠快,就送你一雙鞋

socialbeta

運動鞋品牌總是熱衷於各類跑步挑戰,嘗試各種新酷的玩意。比如Asics 在2013 年的紐約城市馬拉松期間推出了一項挑戰「Best Of the ASICS Treadmill Challenge」,在大街上放置了一部專門定制的跑步機,挑戰者站上跑步機,會被繃帶幫著,跑步速度會被設定為美國馬拉松領軍人物Ryan Hall 的速度每英里(1.6 公里)/ 4 分46 秒,但能挑戰成功的並沒有。


 

 


 

而這一次,Adidas旗下的Reebok也做了一個類似的嘗試,推出了「ZPump 2.0 Speed​​ Cam」。Reebok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步行街的戶外廣告中安裝了一個速度追踪器,來計算行人的速度。只要有人跑過這個廣告的速度是超過17 公里/每小時的,就能獲得Reebok最新的運動鞋 ZPump 2.0。

17 公里/每小時有多快?我們算了一下,換成秒的話是4.72 米/秒,按分鐘算則是283 米/分鐘,這個速度比 Ryan Hall 每英里(1.6 公里)/ 4 分46 秒是要慢不少的。Reebok的挑戰難度沒 Asics 難, 從視頻中也能看到挑戰成功的人還是不少的。Reebok 北歐區公關和社交媒體經理表示:「通過這一活動,Reebok想要激勵人們去挑戰極限,這也與Reebok的口號『Be more Human』是一致的。」

2 1456915975

2 1456916006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