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用「全息投影」讓你近距離接觸新款911 跑車的風采

socialbeta

3D 全息、VR、AR 這幾大熱門關鍵詞頻繁登上各大頭條。但要說到用3D 全息技術玩行銷玩得最溜的汽車製造商,保時捷一定榜上有名。

 

VR、AR與3D全息技術的區別:

VR (虛擬實境):需要用一個不透明的頭戴設備完成虛擬世界裡的沉浸體驗。

AR (擴增實境):需要清晰的頭戴設備看清真實世界和重疊在上面的信息和圖像。

3D 全息投影:只是虛擬成像而已,無需佩戴任何裝備,依靠裸眼就可觀看3D效果。

4723 1459408380

與2014 年開的一場全息投影的汽車發布會不同,這次,保時捷為了宣傳新款911,推出了全球首個「交互式全息平面廣告」,讓普通大眾也能體驗下這神秘且高端的全息投影技術。一起來看下這一神奇的廣告到底如何呈現?

首先,讀者需要藉助由前沿商業雜誌《Fast Company》4月刊中提供的一個棱鏡,然後將它放在平板上,點擊播放保時捷的官方體驗網站http://thenew911.com/hologram),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4723 1459409881

保時捷這次共製作了 15 萬個棱鏡,其中5 萬將隨《Fast Company》一起送出,剩下的 10 萬個則以信件的形式寄到顧客手中。在正式對外投放之前,保時捷團隊也已經進行了大量的調試。

▲ 保時捷打造的911 新車全息投影平板廣告

保時捷廣告機構Cramer-Krasselt 的首席創意官Marshall Ross 表示,「品牌的一個重要核心是魔力,這是我們設計每款保時捷的動力,同時也是設計這次的全息廣告的動力,我們希望給觀眾帶來好奇和吸引」。


 

 


 

▲ 2014 年保時捷打造的全息投影汽車發布會

 

也可以到保時捷911的網站看看,也是非常炫阿~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