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品牌Farnham 能將你的煩躁苦悶變成一罐爽口啤酒

socialbeta

心中的苦悶可以轉化為苦啤酒了?不要質疑自己,這不是在玩笑!愛耍「苦」的啤酒 Farnham 這次玩了一把大的。讓人們對著特製的機器吼出心中的苦悶,根據不同的苦悶程度,轉化成相應苦味的啤酒。

2131 1463029915

2131 1463029928

每一位玩家都醞釀好情緒,使出自己渾身解數,對著機器嘶吼。他們知道,吼出來的不止是一種對情感的發洩,更是一罐超級懂自己的苦啤酒。

2131 1463030109

聲嘶力竭,是釋放苦悶的最好辦法,Farnham 也偷偷記錄下了這些轉化的瞬間,一起來看看吧。


 

 


 

2131 1463030171

2131 1463030172

將煩躁的苦悶變成一罐爽口的啤酒,是不是很開心?Farnham 的創意很巧妙,不僅讓啤酒的苦味表達出一種個人情感,成為懂你的專屬啤酒,同時把生活中的辛酸具象化,濃縮成一罐啤酒,一目了然,讓人不得不佩服!

別再抱怨生活的辛酸,不如去換一罐啤酒,將它們一飲而盡!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