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公益戶外廣告牌,讓你用”血液”給手機充電

socialbeta

對於低頭族來說,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莫過於影片看著看著手機沒電了;跟女神聊天聊著聊著手機沒電了;發Line給朋友還沒發出去手機沒電了… …而當你走到公車站,或者進了哪個地方,你看到下面這個東西,馬上就能讓你覺得人間充滿希望!

2131 1464933092

2131 1464933225

在公車站看到個能給手機充電的裝置簡直是要感動哭了啊,等車什麼的最無聊了,這時最適合看個FB了,一邊等車一邊充電一邊發line訊息,簡直幸福到不行!但是你只做了一種接頭,Android用戶和果粉們一定又會吵起來了!

2131 1464933256

2131 1464933257

2131 1464933258

其實這是巴西一個倡導人們捐血的廣告。將血液比喻做電量,人就像手機一樣,人在生病的​​時候需要血液輸入就如手機沒電了需要電量輸入,而這血液需要大家踴躍一起來捐!

 

 

簡介


 

 


 

打卡:一群狂熱的90 後創意小伙伴,日推一則海外經典創意案例。彈幕式分享,創意來「打卡」。

微信公眾賬號:打卡doka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