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發走女朋友好好看球賽?海尼根說我們只能幫你到這了……

socialbeta

對於廣大男性球迷而言,女朋友這種生物是不應該存在於球賽期間的。每每世界杯、歐冠聯賽舉辦期間,看球賽還是陪女友就成了全球男性球迷的共同難題。

這不,歐冠贊助商海尼根今年就來給男性球迷解決這個難題了!

在歐冠決賽的一周前,海尼根在一個餐廳給一些球迷準備了一份「十分為難」的驚喜。這些帶著女朋友來吃飯的男性球迷,打開菜單看到的卻是這樣一條訊息:你想免費在海尼根派對上觀看歐冠聯賽的決賽嗎?送你的伴侶一份週末spa 禮物吧。海尼根甚至貼心地準備了一張spa 門票,真是為男球迷們能否觀看比賽用盡了心思。

1561 14657862171

在一陣短暫的沉默和遲疑之後,這些男球迷紛紛作出了同樣的選擇——並沒有向女朋友「坦白」這件事兒,而是不動聲色地將spa 門票「送」給了女友,並機智應對女友的懷疑和「盤問」:「你這是想擺脫我嗎?」女友難以置信地問道,「看看你最近多累,你需要一些時間……放鬆!」她的男友答道。

1561 14657862191

1561 14657862181

在決賽當日,送走女朋友去做spa,男球迷歡天喜地去參加海尼根派對,坐在專屬的位置看著決賽直播,而他們的女朋友呢?竟然沒有去做spa……

1561 14657862211

愛情的巨輪說沉就沉,最後知道真相的男球迷們眼淚掉下來。海尼根這麼愛玩,就不怕這些情侶回家吵架、分手?海尼根說我們早就想到啦!在男球迷的沙發下,海尼根還為他們準備了一份超級大驚喜——2017 年的冠軍聯賽門票,並且是雙人的!


 

 


 

作為歐冠贊助商,海尼根已經不是第一次進行這樣的驚喜行銷了,比如之前在陽獅執行下推出的《The Dilemma困境》廣告,同樣是具有反轉、真實效果記錄的廣告。

只是這則廣告在最後的一句話:Have you ever considered that she might like football as much as much as you do?(你有沒有想過,她可能和你一樣喜歡足球?)讓我們在看完這個充滿反轉的廣告片之後不禁會陷入思考,是否不應該以性別來作為事情的判斷標準。通過一系列的廣告,海尼根希望通過廣告呼喚人們能夠聚在一起享受歐冠,品嚐海尼根。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