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價值33萬美元的賓利照片只爲能看清楚LOGO

Logonews

我們見過許多汽車界的創意廣告,如本田之前利用錯位,形成視覺錯覺的系列廣告就很贊!但賓利最近竟然祭出了一張金門大橋風光照片!整張圖的畫面幾乎難覓汽車蹤影,這張圖卻價值33萬美元!這張圖其實是大有來頭的,由70張單獨照片合成而來,甚至還用上了與NASA在火星“好奇號”探測器一樣的縮放技術。該圖像素級别可達530億像素,若將它打印出來,圖片面積可達一個足球場那麽大。

2016062412522319

這張圖到底能放大到多大?通過大比例的放大,我們終於能看到金門大橋上面行駛著一輛賓利MULSANNE,而且最大的放大比例能精細到車内副駕駛座位上的賓利logo。據悉,這是賓利為了向我們消費者展示賓利對産品細節的關注。

2016062412524465

為了換一種表達方式向消費者傳遞賓利汽車專注細節的理念,竟然不惜砸33萬美元製造一張廣告圖!只能說有錢就是任性了。不過33萬美元也不及賓利MULSANNE售價的一半(該車市場價格區間為台幣2200-2500萬)。


 

 


 

趕快也來親自感受一下吧~

點擊連結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