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營利性機構Red Hot全新的視覺形象設計

Logonews

Red Hot是一個不以營利為目的,符合美國聯邦稅收法典的501(c)(3)條款規定的國際組織。致力於通過流行文化來抗擊愛滋病。該機構成立於1989年,在過去27年裡已經有超過500多位藝術家、制片人和導演通過創作原創音樂專輯、電視節目以及媒體活動的方式來籌款募集資金並用於對抗愛滋病。

 

非營利性機構Red-Hot全新的視覺形像設計_02

在1990年面世的音樂專輯《Red Hot + Blue》是一群當代流行明星們重新演繹經典音樂人Cole Porter作品的致敬專輯。非常娛樂而且創意十足。當年是作為幫助Red Hot籌措善款的慈善專輯來發行的。一上市就造成轟動,引發了全世界對愛滋病的關注。銷量達白金,在公告牌榜上停留達24周之久,為愛滋病基金獲得300萬的資金。同時發行的還有含有專輯歌曲MV的錄影帶。


 

 


 

非營利性機構Red-Hot全新的視覺形像設計_06

雖然Red Hot有著比較豐富和有趣的歷史,然而這些過往都沒有很好的進行記錄,隨著時間不斷的流失,可能在不久將會消失。此次Red Hot品牌重塑的主要目的就是為其建立一個全新的數位檔案,保存他們所做的工作,同時能夠通過互聯網等新的媒介讓更多的人認識Red Hot了解他們對世界的影響。

非營利性機構Red-Hot全新的視覺形像設計_03

非營利性機構Red-Hot全新的視覺形像設計_04

非營利性機構Red-Hot全新的視覺形像設計_05

Red Hot自成立至今,除了有一個紅色的標誌之外,其他一無所有。設計師將在這個標識的基礎上開發設計一套全新的形象視覺系統,用大量紅色和黑色、新舊設計元素的強烈對比讓人感覺既熟悉又獨特。瞬間讓Red Hot爆發出更多的能量。

非營利性機構Red-Hot全新的視覺形像設計_07

非營利性機構Red-Hot全新的視覺形像設計_08

非營利性機構Red-Hot全新的視覺形像設計_09

非營利性機構Red-Hot全新的視覺形像設計_10

非營利性機構Red-Hot全新的視覺形像設計_11

非營利性機構Red-Hot全新的視覺形像設計_12

非營利性機構Red-Hot全新的視覺形像設計_13

非營利性機構Red-Hot全新的視覺形像設計_15

非營利性機構Red-Hot全新的視覺形像設計_17

非營利性機構Red-Hot全新的視覺形像設計_18

非營利性機構Red-Hot全新的視覺形像設計_19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