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如何製造節日驚喜時,試試可口可樂的「錄音瓶」吧!

socialbeta

這個聖誕季的假期,不少幸運的人將會在義大利買到一款全新的可口可樂。雖然可樂的口味並沒有發生變化,但是可口可樂稱:在這款可樂的瓶身上,藏了一個有趣而具科技感的「小機關」。

這款限量版的可口可樂瓶是在代理商 David 的策劃下推出的,它的瓶蓋具有30 秒的錄音功能,當人們下一次打開瓶蓋時,錄音就會自動回放。據了解,這款可口可樂瓶之後還​​將會在中歐和西歐等地域進行銷售。

每當過節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會為了給自己愛的人製造驚喜而絞盡腦汁,但偏偏很多時候,這些複雜的計劃往往會因為各種意外而失敗。例如你以為躲在大盒子裡能給對方一個驚喜,但其實對方卻被你嚇了一大跳;讓女孩蒙著眼睛找聖誕禮物,但她卻把聖誕樹撞倒了;裝扮成聖誕老人爬上煙囪,但卻不小心從屋頂摔下來了……

最尷尬的就是,我們本以為自己設計得天衣無縫的節日驚喜,最後卻完全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因此可口可樂才帶來了這個「會說話的瓶蓋」,短短的30 秒語音就能傳遞最真摯的祝福。

想要用科技傳遞「快樂」,除了這個「錄音瓶」之外,其實在今年夏天的時候,可口可樂還曾推出了名為Happiness 360°的紙巾盒,這款紙巾盒在頂部放置了一台360 °全景拍攝的小型照相機。相機可藍牙與手機連接,在手機上開啟拍攝按鈕,它便能360°自動抓拍你們的快樂瞬間。


 

 


 

4317 1477709987

品牌:可口可樂

代理商:Davi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