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秒裡,Google用一隻手展現了人的一生……

socialbeta

Doka君曾經看過一個問題,這個世界上臉皮最厚的人是誰?深思熟慮,覺得大概是「微軟」吧…… 因為微軟自帶的IE敢問是不是要把它設置為默認的遊覽器,拒絕了它,還會再問…… 真是不知道何來的自信。

說到瀏覽器,就不得不提Google Chrome,Google Chrome 的特點:是簡潔、快速。它支持多標籤瀏覽,每個標籤頁面都在獨立的「沙盒」內運行,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時,一個標籤頁面的崩潰也不會導致其他標籤頁面被關閉。

而今天給大家帶來的影片,就是由 Google Chrome 在日本投放的廣告。短片上來請了各式各樣的群體——

2131 1488782551

對同桌著了迷的男生

2131 1488782552

帶著好奇女兒的爸媽

2131 1488782553

面容慈祥的爺爺奶奶


 

 


 

大家按照各自的喜好,紛紛在自己的線稿上上色。隨即,劇組將所有人的畫稿掃描進電腦,並一一打開。當投影板被立起,大家的作品被投放在屏幕上時,所有人開始情不自禁的鼓掌!

2131 1488782705

想知道為什麼?一起來看看這條案例吧——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