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給新車做宣傳,TOYOTA這支短片拍出了廣告人的心聲

socialbeta

身為一隻廣告狗,一定遇到過各式各樣的客戶客戶。然而,「 客戶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戶如初戀」。儘管每次提交的方案都會被客戶噴到重做,儘管每次寫的文案都會讓客戶吐槽「沒感覺」,儘管每次畫的頭圖都被客戶說不夠露出……

TOYOTA 帶來新車VITZ 系列的這支廣告真是充分地描述了這一現狀,片中面對客戶的種種刁難,阿康都在一聲嘆氣後馬上應對解決方案——

客戶不喜歡的主角,換!

2131 1491017146

客戶不喜歡的天氣,換!

2131 1491017147

客戶不喜歡的入場方式,換!

2131 1491017148

原本是一副帥氣女主驅車營救被綁架男友的戲碼,在客戶客戶的修改在畫風劇情開始變得離奇搞笑起來。而阿康和客戶的對話也是屢屢戳中廣告人們的笑點,最後的成片也被客戶改的稀奇古怪。


 

 


 

然而廣告中, TOYOTA 推出VITZ 系列車系的幾大優點,如:超速警報,變道自我調整,多款顏色供用戶選擇等,都得到了完全地體現。

這麼想想客戶的指點好像也沒有錯啊!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