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珠說,一顆糖就可以治癒你的社交恐懼症!

socialbeta

伴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是否有察覺到,自己的社交能力日趨漸下?

有的人在網路上聊起來八面玲瓏,但在現實生活中卻半天也講不出一個字。更有甚者,稱自己患上了社交恐懼症……小時候那種看到陌生同齡人,想認識就直接上去問名字的能力,似乎消失了。

今天帶來曼陀珠的這支廣告,片中邀請了多位小朋友,遠程協助這些年輕人來與陌生人搭訕。

2131 1491820518

2131 1491820516

結果居然都成功了!年輕人們紛紛在小朋友的指點下,成功地攻破了陌生人的心扉。


 

 


 

2131 1491820519

2131 1491820520

看的時候真的覺得小孩子的腦洞特別大,經常妙語連珠,創意不斷。然而,他們的言語,卻也是最真實的,沒有虛假和客套。即使是初見的人,也會感受到那顆真心。所以究竟是否是成長讓我們失去了交流的能力?

當然狡猾的廣告商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宣傳的機會,你真以為都是小朋友的功勞嗎?#Who say no to Mentos?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