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7 Plus 新廣告,讓你看看空無一人的上海

socialbeta

蘋果最新的廣告《The City 兩個人的城》將故事背景設立為上海——人來人往的外灘、南京路、豫園…… 在這個廣告中全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兩個人漫步的空無一人的上海街道,彼此眼中只留下了對方。


 

 


 

這次廣告的主角當然不是這對情侶,而是在iPhone 7 Plus 上提供的人像模式——當開啟這個模式,在專注於對焦主體的強大虛化功能的幫助下,整個世界只剩下了你和我,「With Portrait mode on iPhone 7 Plus, you can focus on what you love and leave everything else behind——在熙熙攘攘的城市人流中,iPhone 7 Plus 仍能讓你捕捉到最愛的人,讓其它所有事物都褪去無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TteMeg4Ag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