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 聯合樂高打造「奇屋一夜」,邀你在2500 萬塊樂高積木中進入夢鄉

socialbeta

如果兒時的你曾幻想可以擁有無數的玩具,如果長大後的你依然童心未泯,如果你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無處安放,那你一定會無比熱愛這間位於丹麥比隆全新開放的佔地1.2 萬平方米的「LEGO House 樂高之家」。近日,Airbnb和樂高(LEGO)聯合推出了充滿奇思妙想的「樂高之家」奇屋一夜,獲選的幸運家庭可以擁有專屬暢遊「樂高之家」的機會,把天馬行空的樂高夢想變為現實,然後在2500 萬塊樂高積木的包圍下進入夢鄉。

15345 1509962985

「我非常期待看到人們在樂高之家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樂高集團(The LEGO Group)資深設計師,同時也是樂高積木最傑出的拼砌大師之一的Jamie Berard說道:「『樂高之家』有著無窮無盡的樂高積木,可能會讓你覺得無從下手去創造,但它同時也解放了我們的思維去想像一些真正有意義和富有表現力的東西。住在樂高積木故鄉的獨特之處在於,它可以激發所有人的靈感,讓每個人都充分發揮豐富的想像力。」

在 11 月 24 日活動當天, Jamie Berard 將作為房東在「樂高之家」迎接「奇屋一夜」的房客到來。這場創意無限的體驗將在午餐前開啟,房客們需要通過樂高積木拼出他們的午餐需求,這份新鮮出爐的「菜單」會被送到廚房做成真正的美味,再由兩位可愛的機器人服務生為他們上菜。

午餐過後,「樂高之家」將對普通公眾關閉,留給「奇屋一夜」的房客專屬體驗。房客們將坐在由600 多萬塊樂高積木手工拼砌而成的「創意之樹」下,與房東Jamie 聊聊樂高帶來的奇妙創想;再暢遊在傑作畫廊裡,欣賞來自世界各地樂高粉絲們的創意作品;在體驗區裡,還可以編輯短片、操控機器人汽車、發揮城市設計才能等等;如果你是個懷舊的人,還可以到地下室去追溯樂高的歷史,回憶那些歷史上最具代表性的樂高作品。

15345 1509963042

最後,房客們將來到這次「奇屋一夜」旅程最酷的一站——一間由樂高積木拼砌而成的專屬臥室。整個臥室空間被六米高的樂高瀑布佔滿,甚至連床都「漂浮「在樂高積木池中。屋內的一切物品都由樂高積木製成——泰迪熊、檯燈、鬧鐘、電視、故事書,更有一隻樂高寵物貓,抱著它坐在舒適的「沙發」上看電視,應該是樂高粉們覺得最幸福的時刻。在進入甜美的夢鄉之前,要記得,你需要用這裡無限量的樂高積木把自己的獲獎創意變為現實。


 

 


 

15345 1509963124

Airbnb英國和北歐總經理James McClure介紹道:「Airbnb始終在為用戶提供獨特難忘的住宿和旅行體驗,而還有什麼比獨享『樂高之家』更為奇幻的夜晚?相信這對於任何一個熱愛樂高的家庭來說,都將是一次夢想成真的奇妙體驗。我想在這個奇妙的空間裡有太多東西值得我們去探索。Airbnb也希望通過此次和樂高的合作,鼓勵更多的人釋放無限的創意潛能去探索世界。」 

如何才能住進「樂高之家」?

據Airbnb官方稱,即日起到11月17日下午3點59分前登陸Airbnb「奇屋一夜」活動頁面,並用100-300文字描繪出你想要搭建的夢想樂高作品,就有機會飛進丹麥比隆的「樂高之家」。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