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說,尿在這張廣告上能改變你的生活

socialbeta

近日,IKEA宜家瑞典與Mercene實驗室合作,在女性雜誌Amelia上刊登了一個有趣的雜誌廣告。如果你懷孕了,在這則廣告上指定區域「撒尿」,就會發現嬰兒床旁邊會出現一個特殊的折扣價格,拿著這張確認懷孕的廣告,就可以去IKEA店內獲得近一半的嬰兒床折扣。將雜誌內頁撕下,並在紙上尿尿這種行銷方式,可能會讓你覺得不適,與此同時又會覺得是種新奇的體驗。

據悉,這張特殊的驗孕紙,其工作原理與懷孕測試工具類似,而 Mercene 實驗室也在此基礎上不斷改進技術,最終得以在印刷廣告上實現互動。IKEA瑞典代理商 ÅkestamHolst 此前也為IKEA打造了許多備受關注的案例,創新的互動式廣告總能給用戶帶來新鮮的體驗,這則雜誌廣告可以說是有趣又實用。

12996 1516355842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