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電影作品——《影》海報設計

AD518

最近,張藝謀的新電影《影》正式定檔在2018年暑假,同時劇組也發布了《影》的兩張海報。

據稱,設計師黃海的設計團隊為了老謀子,半年時間才設計出來,可謂費盡心思啊!明與暗、陰與陽,海報簡潔卻富有張力,內蘊豐富,意味深長。

33756 1

陰陽版:真身與影子同存,陰陽與剛柔並濟,道盡“影”之真諦。

33757 1

黑白版:水墨丹青,中國之美,等一道非常特別的“影”。

這部電影的電影劇照也延續黑白的調子,一起來欣賞吧——

33758 1

33759 1

33760 1

33761 1

33762 1

33763 1

33764 1

33765 1

33766 1

關於《影》:


 

 


 

這是一個關於替身的故事。替身自古有之,人稱“影子”。有刺殺,就有影子,影子必須在危急關頭挺身而出,替主人博回一命;影子又必須與真身互為一體,令旁人真假難辨如同孿生。若無真身,影子何在?關於影子的來龍去脈,真身從來忌諱莫深,不願提及而令真相撲朔迷離。是願做真身,還是願做影子?是明處做人,還是暗處做鬼,換作是你,如何選擇?

導演:張藝謀
編劇:李威/張藝謀
主演:鄧超/孫儷/鄭愷/王千源/胡軍/關曉彤/吳磊/王景春
上映日期: 2018-07

原文連結 


 

 


 

Share This Article
By AD518
AD518网站创建于2004年,是一个专注于平面设计和相关资讯的非商业性网站。AD518囊括了全球最好的标志、VI、品牌、包装、广告、平面设计资源,为华语设计圈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学习和交流的高端平台。 最设计,最好的设计网站! 網址-http://www.ad518.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