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新玩法,Lexus將推出基因選車服務

socialbeta

客製化有什麼高階玩法?近日,Lexus宣布與23andMe 公司開展合作,後者是全球領先的私人遺傳基因測試公司,Lexus將利用基因檢測技術為車主提供客製化車輛服務。在購車時,Lexus的工作人員將先採集唾液樣本,然後將其發送給23andMe,供其進行基因測序。在48 小時之內,車主會收到根據本人基因客製的Lexus。汽車的車型,款式,性能,甚至氣味都是基於用戶自身染色體檢測出來的消費偏好。除此之外,基因選車服務還會在一些細節上展現,例如你的DNA 顯示你是敏感肌膚,那麼車輛會配置紫外線保護功能,例如基因檢測出你偏向於高咖啡因消費傾向,則會配置放大的杯架。有些惡趣味的設計是,你無需再用鑰匙啟動車輛,你的唾液就能一鍵解鎖汽車。

12996 1523162283 1

12996 1523162313 1

12996 1523162361 1

12996 1523162397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0Uxzh1E94U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