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出奇招拯救你的睡眠

socialbeta

近日,IKEA在杜拜推出了一個平面廣告,但與眾不同的是,你也可以把這支平面廣告看成一個IKEA提供的福利。這支廣告在杜拜的「好雜誌」雜誌背面刊登,拆去雜誌前面的內容,就是IKEA特別設計的提高人們睡眠質量的小工具。這個小工具有兩個「小心機」,首先是用薰衣草油墨印製的圖案(其中正面的圖案由IKEA的床組成),可以持續釋放香氣;其次也可以將這個小工具進行折疊,插上USB ,就可以播放白色噪音,據悉,這是一種由科學證明可以幫助睡眠的聲音。解釋起來有點困難,但IKEA也放出了一支影片幫​​助人們理解。

幾個月前,IKEA在瑞典雜誌上推出的懷孕測試平面廣告還歷歷在目,這次的白噪音播放器同樣也很有創意。IKEA也一直將產品與紙媒用有趣的形式結合,想必能帶給消費者不少新奇的體驗。

12926 1525771242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