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7屆ADC國際設計大獎獲獎作品公佈

socialbeta

紐約,5月8日 – 第97屆ADC國際設計大獎頒獎典禮作為One Show國際創意節暨紐約創意週的組成部分在紐約舉辦。大中華區的報獎機構共斬獲27座ADC立方獎,其中TBWA \ Shanghai 創作的「希望之線」作品斬獲金立方獎。

12926 1526008782

今年,獲得全場大獎(黑立方獎)的作品是來自Furlined / Los Angeles + Apple,Inc. / Cupertino為應用創作的「BARBERS」。該作品同時獲得一項類目最佳獎(Best of Discipline) ,3座金立方和3座佳作獎。

12926 1526008787

全場大獎獲獎作品

理髮師

代理:Furlined /洛杉磯+蘋果公司/庫比蒂諾

客戶:蘋果

類別:製作動作/電影/方向 – 單曲

大中華區GOLD CUBE

12926 1526009470

希望之線

代理:TBWA / Shanghai

客戶:寶貝會嘉 – 失踪兒童NGO

類別:海報/野外張貼 – 單

大中華區SILVER CUBE

12926 1526008796

200%食用

代理:奧美集團香港/香港

客戶:Birdland(香港)

類別:包裝設計

12926 1526008800

茶葉包裝

廣告公司:深圳大視野營銷策劃/深圳

客戶:深圳遠景營銷策劃

類別:包裝設計

12926 1526008804

有光澤的森林

代理機構:杭州東運廣告設計/杭州

客戶:Qingyinongnong

類別:包裝設計

大中華區BRONZE CUBE

12926 1526008807

企鵝凍結故事書

公司:TBWA /上海

客戶:企鵝書

類別:良好設計和插圖

12926 152600880912926 152600881312926 1526008817

榮譽徽章

代理機構:威登+肯尼迪上海

客戶:NIKE中國

類別:直接

12926 152600883812926 152600882312926 152600883112926 1526008828

第十六屆澳門城市藝穗節

澳門/澳門/澳門文化中心/澳門

客戶:澳門文化研究院

類別:品牌

12926 152600885612926 152600884612926 1526008851

“蘇州繁榮記”:蘇州桃花塢木版年畫作品集

代理機構:XXL工作室/北京+阿特朗藝術集團/北京+上海人民美術出版社/上海

客戶:上海人民美術出版社

類別:圖書設計

12926 152600886012926 152600886312926 1526008865

怠惰

代理機構:Delighted Design /北京

客戶:Power District Fitness

類別:印刷術

12926 1526008869

亨利克托馬澤夫斯基

代理機構:中國美術學院/杭州

客戶:上海藝術電站,上海設計電站

類別:海報

今年The One Club也首次提出為申請數量前十的國家分別評選出年度最佳機構獎(年度代理)。獎項評選基於該國家所有報獎公司的本年度的獲獎數量積分總數排名。今年  ADC中國年度最佳機構獎(ADC China Agency of the Year)由TBWA \ Shanghai斬獲。

獲得ADC Designism Award是Energy BBDO / Chicago為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創作的最具社會公益貢獻的作品「Prescribed to Death」

12926 1526008874

規定死亡

代理:能源天聯/芝加哥

客戶:國家安全委員會

分類:良好/廣告設計 – CampaignYear:2018

了解全部獲獎名單,請瀏覽  http://www.adcawards.org

今年的特別獎獲獎名單如下,評選基於本年度所有獎項的獲獎數量積分排名:

●年度網絡 – 全球天聯

12926 1526008879

●年度廣告代理商 – 天聯在紐約

12926 1526008885

●年度精品代理商 – 瑞典斯德哥爾摩ÅkestamHolst

12926 1526008890

●年度設計公司 – 紐約時報雜誌

12926 1526008896

●年度精品設計公司 – 倫敦喜鵲工作室

12926 1526008901

●年度製作公司 – Furnette,聖莫尼卡

12926 1526008905

●年度品牌 – 蘋果

12926 1526008911

最佳紀律獲獎名單如下:

●廣告:CHE與Revolver / Will O’Rourke(澳大利亞悉尼)親密接觸「耳蝸變形聽覺測試」

12926 1526008915

http://www.oneclub.org/awards/adcawards/-award/29181/the-hearing-test-in-disguise

●品牌與傳播設計:挪威Creuna挪威,挪威奧斯陸「DOGA Visual Identity」為DOGA – 設計與建築挪威

12926 1526008921

http://www.oneclub.org/awards/adcawards/-award/29385/doga-visual-identity

●體驗式設計:美國紐約麥肯,美國紐約州立大街環球顧問「Fearless Girl」

12926 1526008926

http://www.oneclub.org/awards/adcawards/-award/29540/fearless-girl

●插圖: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溫哥華的巨人 “虛構的朋友社會 – 發現你患有癌症”為小兒腦腫瘤基金會

12926 1526008931

http://www.oneclub.org/awards/adcawards/-award/29254/the-imaginary-friends-society-finding-out-you-have-cancer

●創新:苔絲公司。與東北大學醫學院合作,包括仙台,M2設計TBWA \ Hakuhodo,都是東京,全日本「COGY輪椅」用於Tess Co.

12926 1526008935

http://www.oneclub.org/awards/adcawards/-award/29627/cogy-wheelchair

●集成:英國倫敦的AMV BBDO「Essity Libresse Bodyform的#血標準」

12926 1526008942

http://www.oneclub.org/awards/adcawards/-award/29370/blood-normal

●互動:AlmapBBDO,聖保羅,巴西「Nosferatu」為蓋蒂圖片社

12926 1526008949

http://www.oneclub.org/awards/adcawards/-award/29562/nosferatu

●運動與電影工藝:  Furlined,聖莫尼卡與Apple,Cupertino,美國CA,美國Apple“理髮店”

12926 1526008953

http://www.oneclub.org/awards/adcawards/-award/29348/barbers

●包裝與產品設計:苔絲有限公司。與東北大學醫學院合作,包括仙台,M2設計TBWA \ Hakuhodo,都是東京,全日本「COGY輪椅」用於Tess Co.

12926 1526008958

http://www.oneclub.org/awards/adcawards/-award/29627/cogy-wheelchair

●攝影: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威尼斯的Lauren Greenfield為Evergreen Pictures 拍攝的“Generation Wealth”。

12926 1526008963

http://www.oneclub.org/awards/adcawards/-award/29282/generation-wealth

●出版設計:紐約時報雜誌,紐約,紐約,美國「為什麼不能民主黨人轉向紐約時報雜誌」。

12926 1526008967

http://www.oneclub.org/awards/adcawards/-award/29474/why-cant-democrats-turn-the-page

●版式:美國猶他州曼圖亞市凱文坎特雷爾工作室 “有線雜誌的夢幻朗姆酒加速器”。

12926 1526008971

http://www.oneclub.org/awards/adcawards/-award/29491/fantastic-rum-accelerator

BBDO紐約以16項立方獎的優異成績成為當晚的最大贏家。其中包含5座金立方獎,分別為3項來自BBDO Studios代表Downtown Live創作的「Live Looper」,以及2項來自The Corner Shop為P&G創作的「The Talk」,以及4座銀立方和7座銅立方。當晚位居第二位的是來自德國漢堡的Jung von Matt,共贏得了15座立方獎,其中包括1座金立方獎,3座銀立方獎和11座銅立方獎。

紐約時代雜誌以11座立方獎的成績位於第三位,包括2座金立方獎,6座銀立方獎和3座銅立方獎。 ,以及DDB Paris贏得9座立方獎(3金,4銀和2銅),分別獲得第四和第五名。

「當這個行業齊聚一起為全世界最好的工藝,設計和創新作品慶祝時,這永遠是一個鼓舞人心的夜晚。」ADC全球執行總監Michael O’Rourke在致辭中談到,「ADC作為商業藝術領域第一個創意類組織,作為一支先進力量開始於1920年,伴隨著今晚所有令人驚豔的獲獎作品,傳承這一傳奇至今,這是一種榮譽」。

The One Club首席執行官Kevin Swanepoel說:「ADC年度大獎是全球設計,工藝和創新方面最具前瞻性的獎項,旨在慶祝創意產業的前瞻性思維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今年的獲獎作品清楚地反映了這一點。」

第97屆ADC國際設計大獎的成功舉辦得益於包括Shutterstock在內的贊助商的大量支持。

「Shutterstock很榮幸地成為ADC年度大獎及其他One Club活動的長期贊助商,」Shutterstock的CMO Lou Weiss說道。「我們共同的目標是培養和推動全球創意組織的發展,在共同目標推動下,非常適合這種合作,我們期待與該組織合作產出更多內容,以確定和提升創意故事的卓越性。」

2018 One Show國際創意節其他贊助夥伴包括Facebook,Musicbed,Nickelodeon和Pinterest

12926 1526010670

One Show國際創意節暨紐約創意周是一個匯聚廣告創意,創新和創造性思維的盛大慶典,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在世界廣告之都紐約舉辦(http://www.oneclub.org/creativeweek /

2018年國際創意節暨紐約創意周於於5月7日開幕,持續至5月11日。除ADC國際設計大獎的頒獎典禮之外,2018年國際創意節還包括兩晚One Show頒獎典禮,關注青年創意人的Young Ones頒獎典禮,集聚創意領域最知名的意見領袖的創意峰會,以及來自於廣告公司創始人,創意總監等高層領袖限額定制的創意高層論壇。


 

 


 

關於創意節期間的精彩內容及最新演講嘉賓將由One Show大中華區辦公室進行持續報導。

關於創造力俱樂部

在一家具樂部的創造力是個人秀,ADC年度設計大獎和紐約創意週的主辦方,是全球創意領域最負盛名的非盈利組織.ADC年度設計大獎嘉獎設計以及相關領域的最佳作品,包括廣告,互動和影片。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