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旗下Fuze Tea紅茶更新LOGO和包裝;無糖Fresca包裝更新

rologo

FuzeTea是可口可樂健康飲品中增長最快的品牌之一。該款茶飲擁有獨特的水果風味,融合植物、茶淬取物和其他健康成分,為即飲冰茶品類提供了額外的高端選擇。

舊的logo很像英國石油的太陽花,從綠色到紅色漸變,產生動態形式。新的標識採用小寫字母進行設計,用簡單圓潤的字體創造整體、平衡的視覺感受,渲染放鬆的氛圍。640 1 4

640 14

立體真實的葉子在包裝中和水果疊加,產生互動關聯。特別是玻璃瓶的包裝,帶給用戶真實、自然的感受。640 2 3

640 3 3

640 4 3

640 5 2

640 6 2

可口可樂Fresca新包裝

可口可樂旗下Fresca於1966年在美國推出,作為無卡路里葡萄柚口味的飲料。其泡沫清脆,口感清淡,為消費者提供了一種美味飲料。Fresca在世界的一些地區也有加糖。640 7 1

現在,它們對原來略顯復古的包裝進行提升,使其更加年輕化,提升其品味和體驗。新的包裝看起來很好看,小水果的插畫和靚麗的色彩激發了消費者愉悅的感受。


 

 


 

640 8 1

640 9 1640 10 1640 11

640 12640 13

今日話題

你知道可口可樂旗下有哪些飲料品牌嗎?


 

 


 

Share This Article
By rologo
Rologo 标志共和国(www.rologo.com)建立于2007年,旨在为广大的Logo爱好者,设计师和品牌关注者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和交流平台。网站正由原先专注于报道Logo新闻和相关资讯的博客转向为更全面的Logo设计综合网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