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品牌創新市場,雲端財務管理系統的新世代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雲端財務管理就像點到線這樣簡單

Nextrek由諸多會計師與軟體工程師所組成,並具有許多創業團隊的經驗。聚焦於提升台灣新創及微型企業的財務管理,致力打造簡單易用的財務管理工具,使團隊能全心專注於產品創新與商業經營,成為客戶聰明的財務管理夥伴。


 

 


 

不同於大家印象中的會計相關系統,Nextrek與個人記帳軟體的資料輸入方式類似,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卻可以產出可供公司經營者的報表(例如損益表),對於使用者而言,這樣的功能是很聰明的設計,能夠讓創業者或微型企業簡單輕鬆地做好企業內帳,而這樣的工具也是市場上所缺乏的。

20180409_Nextrek_案例過程相關圖 新創品牌建構專案

法博思團隊協助Nextrek,依據品牌價值定位設定品牌形象策略,發展品牌形象概念,進行品牌識別系統發展,以獨特形象展現新創團隊的靈活度,及不同於傳統記帳軟體的簡單易用與智慧感,也相信以他們的創新思維,以及對於品牌與產品的堅持,未來一定能夠協助企業更有效率的進行財務管理,並達成Nextrek的使命!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